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998  

 

不是我這當娘的說,

兩歲多的敷敷野性越來越收斂,臉龐也越發帥氣,。

 

 

在他二歲生日前夕,一直崇尚自由的浪人敷就這樣默默離家出走,

阿娘在工作站附近狂喊狂找了他一個星期後放棄,

不敢想著也許從一個月大後就被我撿回來的敷敷,在野外生存的存活機會到底有多大?

 

 

沒想到,強大如敷,卻在消失將近一個月後,以歷盡滄桑的姿態重新出現在院子裡。

但原本肥滋滋的軟嫩肚皮兒,消成了瘦肉喵,

天不怕地不怕的恰北北(這形容詞可以用來形容男生嗎XD),也轉變成了超黏人又超愛哭的小男孩。

跳進我懷裡那剎那,發現腳上帶著傷,心急之下馬上帶他就醫手術,

 

IMG_8432  

 

回來後整個就溫順的跟隻小白兔一樣!

黏人黏的緊,看不見人就嗚嗚的哭個不停,讓人又氣又心疼。

 

IMG_8391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個性在經逢巨變後,多少會轉換,

只是對應在敷敷身上,轉換只能代表3天 @@

 

3天後又是個英雄好漢!吃好睡好後,立馬又恢復成野心勃勃、天不怕地不怕、充滿雄心壯志男兒喵 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慢慢的,年紀越來越大之後,敷敷也越來越有家貓的穩重。

不喜歡太長時間的摸摸,不喜歡人老黏著他,喜歡自由勝過於討吃!

這些都是我覺得很正常的喵咪個性,更何況他曾經是野喵,一些貓咪本能是完全改不過來的。

 

但是越來越黏我、開始愛跟我玩、開始喜歡我摸摸、開始不再怕我,

(是的,陪了他兩年多之後,他才終於不再警戒我。)

臉也從原本兇暴臉 XD  轉而越來越有慈祥光輝 XD (好吧!我承認這都是飼主自己的幻想)

 

 

IMG_1554  

 

 

 

一直期待著未來的新生活,期待阿娘總有一天可以把你接回家。

到時候阿娘可以天天陪著你,你不想看到我,也由不得你了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敷 貓咪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